欢迎来到图页网
图页网

扫码关注

图页网
微信扫码关注

 
普通会员

北京万群自动化控制设备有限公司

工业过程控制、污水处理、能源计量、节能环保等,可提供从系...

网站公告
北京万群自动化控制设备有限公司坐落在中国硅谷中心——中关村,是一家集工业自动化产品的研发、生产、销售、工程项目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。主要产品有:LUGB涡街流量计、LDG电磁流量计、LW涡轮流量计、SBP800压力变送器、RWB温度变送器等。 北京万群自控主要从事:工业过程控制、污水处理、能源计量、节能环保、智慧城市等项目。可提供从系统设计到现场安装、施工一整套服务。
新闻中心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李冬霞
  • 电话:010-62975336
  • 传真:010-62971247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WTDS-100系列超声波流量计/热量计
WTDS-100系列超声波流量计/热量计
浏览: 851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9-11-01 09:24
 
详细信息
 WTDS一100系列流量计采用时差法测量原理,以测量管道封闭状态下的体积流量,广泛应用于管道无法截流安装或超强腐蚀液体的状态下,是一种非接触式的测量方式,尤其在大口径管道上应用具有极低的投入成本,安装方式极其简单,由于采用美国半导体公司高性能集成元器件,使性能更加稳定,被众多行业广泛地应用。

一、性能
可测量悬浮物含量小于l0g/L,粒径小于lmm的液体,管道允许有衬里
工作电源:220VAC/24VDC,功耗小于10W,可在防爆场合下应用(dIIBT4)
输出:4~20mA,0~10mA,0~20mA或RS485串行口
精度:优于l%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重复性0.5%
流速范围:0~±30m/s可正、反双向测量
测量口径:DNl5~DN600耐压2MPa        DN700~DN6000耐压1MPa
环境温度及湿度:-30℃~80 ℃        0~85%相对湿度 (指转换器)
介质温度:-40℃~150℃
传感器防护等级:IP65  1P67  1P68 (可浸在水深3米内长期工作)
传感器材质:1Cr18Ni9Ti/316L
加装二支温度传感器可组成热量计
转换器功能:具有断电计时,批量控制及打印接口
便携式内置镍氢电池可充电连续工作达20小时
二、转换器外形及直管段要求

三、外夹式传感器种类
标准S型传感器(带磁性)
适用管径DNl5-DNl00
流体温度≤150℃
标准M型传感器(带磁性)
适用管径  DN50-DNl000
流体温度≤150℃
标准L型传感器
适用管径  DN300-DN6000
流体温度≤150℃
四、插入式传感器种类

 

询价单

电话咨询

咨询电话:
010****75336